随便吃一口

【推文】《刺青》 by 不问三九

推荐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文案:

萧刻三十岁生日那晚拼桌喝酒,拼着个戳了他所有审美神经的酷man,看着非常合眼缘。

三十了,岁数到了,不是二十郎当岁扭扭捏捏的年纪。喜欢了那得毫不犹豫去追,多的不必说。

“想让你给我留个刺青,我想和你共度余生。”

【温馨恋爱系吧,甜的。纹身师酷攻vs英俊洒脱老师受】

文评:

是我最喜欢的老男人的故事,真的很对胃口了,最近看文总是提不起兴趣,好多文都是刚看一点就弃了,但这篇我却从头看到尾丝毫没有停顿的!

其实故事本身没有多少起伏波折,但是作者塑造的两个主角都非常有魅力。看老男人谈恋爱,虽然没有那种爱到粉身碎骨的戏剧感,但是时不时的几句情话还是非常撩人。

尤其是文中的攻,虽然是沉默寡言的性子,却在慢慢接受了受之后说出,“我现在走的每一针画的每一笔,我都很疼,我手心都出汗了。”“我的余生都有你。”这样的情话,果然是恋爱使人……吗?

总之这篇文整体更偏现实向,没有那么多狗血,写的是两颗都已不再年轻的心慢慢接近的故事,真的好久没看过这种好好谈恋爱的文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