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吃一口

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by 骑鲸南去

推荐程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类型:快穿

文案:池小池,四流出身,三料影帝,二流脾性,一品相貌,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。

  然后,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。

  061:你好,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。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,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。友情提示一下,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,培养渣攻的依赖性,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……

  池小池: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?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?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?

  061:……

简评:

花了一周时间,终于把这篇文看完啦!以前除了看系列文,我很少会看篇幅这么长的文。有时候文太长了,我容易看一半就弃了。但是,这篇文,我看的过程中没有任何弃掉的想法,以前不太喜欢快穿这种题材,总觉得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,所以这是我看的第一篇快穿,也终于是领略到了快穿文的妙处。

这篇文一开始的“渣攻回收系统”设定我就非常喜欢,天知道我有多喜欢虐渣的文,随着主线剧情不断推进,形形色色的人渣出现,真的是各有各的渣,渣得五彩缤纷。主角池小池是一个不按常规出牌,看似尖锐却十分温柔,非常理智的人。前两个世界是纯粹的爽,就是简单的虐渣,同时也交代清楚了主角池小池现实中的事情。从第三个世界开始,剧情越来越吸引人,人物也越来越丰满。我印象最深的是灵异系统以及大逃杀这两个世界,大逃杀这个故事感觉是所有的世界里面寓意最深,主题最为深刻的故事。

虽然是快穿,但是每个故事中也穿插着池小池本人的感情线,使得这个故事的连贯性很强,会促使人想一直读下去。因为有了这个主线,主角的人物形象才更加丰满,经历过了十个不同的世界,小池和娄影之间的感情才更加动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